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秘政科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3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佚名

一、组织协调本部门日常工作,负责文电、会务、资产、财务、信息、党建、工会等工作。

二、协助组织本部门人员的政治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水平,提高服务意识。

三、协助草拟本部门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及其它文稿,并掌握工作计划的进程及存在的问题。

四、加强对各种邪教、非法组织的监控,做好安全教育和防范工作。

五、对明水校区的安全管理重大安全问题进行调研,收集情报信息。

六、负责安全信息建设,及时发布安全警示,积极做好对外宣传工作。

七、做好学生出国、入伍、报考国家公务员和其他情况的政审。

八、按照《档案法》和《保密法》的规定,做好文件的收发、归档和文件传阅等工作。

九、做好本校区学生户籍管理工作。

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