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物业管理与维修科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3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佚名

一、按照管理办公室的要求,全面负责校区物业管理和日常维修工作。

二、加强对物业人员的职业道德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监督、检查、考核岗位责任执行与落实情况。

三、定期提出本科室工作计划,主动取师生对物业管理的意见和建议,通报、公示物业费收支情况,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四、负责校区环境卫生的监督管理工作,为师生创造方便、安全、清静、整洁的生活、学习环境。

五、负责审核物业管理范围内的各项维修项目,在保证维修工程质量和进度的前提下,认真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维修工程的预、决算和工程验收工作。

六、努力学习、钻研物业管理业务知识,提高科学管理水平。

七、加强安全管理,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八、维护师生权益,尊重物业人员的劳动,敦促师生遵守物业管理规章制度。

九、负责履行法规政策规定由甲方承担的其他责任。

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