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机构设置 >> 正文
 
教室管理科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13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佚名

一、负责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业务培训和管理考核工作。

二、制定教室管理规章制度和年度工作计划,及时总结工作经验。

三、监督检查物业人员及时开关教室门窗,保证教室安全。

四、督促物业人员按时开关教室多媒体,提高设备使用寿命,保障教师上课需要。

五、组织卫生保洁人员及时清洁教室地面、桌面、凳面、窗台、墙壁和窗户玻璃,整理教室窗帘,落实每天一小时以上工作时间。

六、定期或不定期组织检查教室有无遗留物品及火种,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报告。

七、保障教学用电,教室使用后关闭所有电源,严禁违章用电,杜绝长明灯。

八、定期组织检查教室设施的数量和完好状况,保证教室的正常使用,对自然损坏的设施及时维修,人为损坏或丢失的追查责任单位或责任人的责任,视情况确定赔偿数额并及时组织维修或补充。

九、负责配备上课所需黑板擦、粉笔、卫生工具等用品。

十、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