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2018级新生报到须知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6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

2018级新生报到须知

                 —— 明水校区篇


亲爱的2018级新同学:
    热烈祝贺你们以优异的成绩考取山东财经大学!学校正敞开温暖的怀抱迎接你们的到来!欢迎你成为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
    为顺利完成报到事宜,请注意以下事项:
    一、请认真阅读山东财经大学录取通知书中的《新生入学须知》,按照《须知》要求9月9日到指定校区报到入学。
    二、接站、引导、乘车
    9月9日8:00—18:00,学校在济南长途汽车站、济南火车站、济南火车西站统一安排车辆接站,新生请按照录取通知书要求分别乘车到各校区报到;飞机场设引导员,按照引导员的引导乘车到校报到。请不要搭乘黑出租和安全性能差的车辆,慎乘网约车,以防发生事故。自驾车送孩子报到的家长请自觉遵守学校保卫部门工作人员的指挥,以保证校园安全和交通通畅。
    三、报到、住宿
    9月8日前到校的新生直接到所在学院辅导员办公室报到,办理报到手续。
    各学院辅导员办公室地址: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明水校区4216

工商管理学院明水校区4103

会计学院明水校区4108

公共管理学院明水校区4205

体育学院明水校区4号楼一楼会议室

外国语学院明水校区4号楼一楼会议室

艺术学院明水校区4号楼一楼会议室

国际教育学院明水校区4号楼一楼会议室

   

 9月9日为集中报到时间,8:00开始办理报到手续,报到地点:
 明水校区篮球场(如遇雨天在体育馆)
   
    到达报到现场后请到所在学院办理手续,学校组织志愿者对新生报到进行帮助,请家长到家长休息区等待,让孩子独立完成报到程序。对家庭经济困难无力缴纳学费的新生,通过“绿色通道”办理报到手续。
    四、安全事宜
    报到现场人员较多,请同学们看管好自己携带的物品,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由于车辆进出较多,请同学们注意交通安全。自己到校报到的同学可寻求统一着装的志愿者或所在学院的老师帮忙,切勿轻易相信其他闲杂人员。如有所需物品可直接到学校超市购买,不要购买上门推销的物品,以免上当受骗。如发现上门推销人员,可直接通知各公寓楼值班员或拨打学校保卫部门电话(明水校区89707110)。外出时请带好钥匙,锁好宿舍门、壁橱门,防止丢失物品。为确保公寓安全,不要将热得快、电炉子、电饭锅、电热杯、电熨斗、电热毯、电吹风、电热夹、油气炉、酒精炉、蜡烛等物品带入学校。
    五、家长会安排
    9月9日下午1:00-2:30在明水校区报告厅(5201)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现场介绍有关情况,家长自愿参加。
    六、其他
    1.新生报到入学后,9月10日—13日各学院组织开展集中入学教育,9月14日—29日进行军训。
    2.请自驾车送孩子报到的家长按照以下示意图路线进出校园,车辆停到指定位置,谢谢您的配合!
 

    我们期待着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美好的未来正等待着你们去描绘,似锦的前程正期盼着你们去开创!
    衷心祝愿你们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美好、愉快、圆满、成功!                                                

 

        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