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4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19-06-12 15:41      单位:教务处       浏览:976

各学院(部)及相关考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从严治考切实加强教育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鲁教招字〔2019〕6号)以及学校《关于2019年6月15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安排的通知》要求,现将相关事项再次强调如下:

一、考生进入教学楼时,除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黑色签字笔等考试必需物品外,禁止将其他物品(包括书包、手包、手机、手表、其他电子设备、涂改液、修正带,书本及学习资料等)带入教学楼,请考生将禁带非考试必需物品提前安置好,考点不负责保管考生物品。

二、考生进入考场时,严禁将手机及其他摄、录像设备带入考场并将试题、答卷等拍照传出考场。严禁将试卷、答题卡(答卷)带离考场。考点不负责保管安检查出的考生手机等禁带物品。

三、考试开始后,原则不得提前离开考场。如确因特殊情况需要离开考场,必须经监考老师批准并上交所有材料,离开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教 务 处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