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明水校区新“教师之家”教师休息室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5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admin

8月26日明水校区教师休息室设施条件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新的“教师之家”教师休息室正式启用。

改善圣井、明水校区教师休息室设施条件”是学校2017年度党政工作要点70件重点事项之一。学校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教师之家”教师休息室问题,在学校经费相对紧张情况下拨出专项资金用于装修改造暑假期间分管校领导多次到现场检查指导,资产处、基建处和明水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通力协作,加班加点,保证了装葺一新的“教师之家”教师休息室按时起用。

明水校区教师休息室位于4号教学楼4层,共18各房间,可同时容纳54人午休。休息室按快捷酒店式装修布置,房间内配备了空调、微波炉、饮水机、梳妆镜等基本用具;设置了独立的洗衣间;室内提供免费无线wifi。老师午休登记入住,小部分房间为学生及家人提供应急性的暂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