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酝酿推荐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校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admin

121日,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411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酝酿推荐参加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和中共山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会议由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书记李永刚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党发〔201717号《关于选举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和党发〔201718号《关于推荐中共山东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通知》,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名额及分配原则、代表条件、代表产生程序及选举办法等具体要求,学习了学校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条件、提名范围、推荐原则和产生程序。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支部共有党员11名,均为正式党员,到会11名。按照多于所分配代表名额数的30%以上的比例差额推荐,经充分酝酿、发言讨论、提名、投票表决等环节,到会11名党员一直同意:推荐4名党员同志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9名党员同志为学校纪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

 

 

  2466051141796864.jpg

 

  2466051141862400.jpg

 

  24660511419279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