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明水校区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8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柴春献

明水校区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

 

根据学校要求,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28日上午,对明水校区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参加安全大检查的人员有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会计学院崔东峰书记、学生处明水校区宿舍管理科宋红旗、燕山学院刘凯老师、物业公司和保安公司相关人员。

通过对明水校区教学楼、校医院、图书馆、食堂、超市、宿舍楼等场所的安全检查,总体认为:各单位对安全工作比较重视;各值班室值班登记比较完整,规章制度比较健全;消防器材配备和管理比较好;安全防范意识有了很大的提高。

通过检查,我们也发现一些问题:中快餐厅堵塞消防通道;超市快餐违规用电;超市门前违规摆摊售货;广告牌随意设置;学生宿舍普遍卫生差。

当前正是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准备工作的关键时期,各级都很重视安全管理工作。春夏之间,又是事故案件多发季节。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确保峰会期间不能发生事故案件

 

 

                                 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