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明水校区润华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王红春

             

                     

                         明水校区润华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

 

为贯彻《山东财经大学关于印发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本着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组织人员安全疏散和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2018613日下午,明水校区润华物业服务中心对所属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服务中心主任高红霞维修主管贾维荣为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常识讲解,包括如何拨打119”急救电话、如何消除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组织疏散逃生等内容,尔后组织员工进行实际操作,包括如何使用灭火器和消火栓灭火。经过此次培训和演练,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四个能力,员工也普遍感到受益匪浅。

明水校区润华物业服务中心庄严承诺:将把不安全不服务的理念作为第一行动准则,确保明水校区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