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明水校区整修校园设施迎接新生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7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WHC

                         明水校区整修校园设施迎接新生

9月5日,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刘洪主任提出了“四个全力以赴”。一是全力以赴抓好校园内外整治,确保安全稳定;二是以人为本,全力以赴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全力以赴维护好明水校区建筑物、道路、绿化等设施设备的完好;四是全力以赴地为圣井主教学区建设添砖加瓦,提供一切必要的服务!

新学期,新气象,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整个明水校区焕然一新。

2018级新生,你们准备好了吗?9月9日晚9点,明水校区体育场更有一场文娱饕餮盛宴等着你,即600架无人机编队表演和昆仑决格斗顶级科技赛事,我们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你们的到来。

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