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明水校区组织物业人员开展灭火演练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2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whc

       

            明水校区组织物业人员开展灭火演练

 

为进一步提高明水校区物业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911日下午2点明水校区对润华物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并组织了灭火演练。

消防培训人员首先讲解了消防安全责任、消防设施巡查和在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等,向大家阐述了学习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紧接着培训人员向物业人员讲解火灾预防措施、如何处置初起火灾、正确开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等基本消防常识。最后,培训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正确的使用方法,指导他们进行了实际操作,确保每名人员都能熟练使用灭火器材。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学校物业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物业人员消防工作四个能力,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