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明水校区检查开学情况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4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柴春献

                   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  柴春献

225日上午,张书学副校长到明水校区,深入教学楼、宿舍、超市、锅炉房、食堂等场所认真检查校区运行状况,特别就学生家长关心的暖气问题和学生用餐问题进行了实地考查。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了教学楼、锅炉房、超市、学生宿舍等场所,查看了供水、供电、供暖情况张书学看望了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并致以新春祝福。十一点半,张书学来到学生食堂,现场听取了饮食中心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每一个售饭窗口饭菜的花色品种和价格情况;和排队买饭的学生亲切的交流;详细观察高峰时段食堂的人流量和学生排队买饭所用时间,并在二楼和教工一起共进午餐。

针对检查情况,张书学提出了明确要求。在学校党委确定的财大学生搬迁到圣井校区之前,管理办公室要周密安排,注重细节,做好服务,全面保障校区各项工作有序运转,让大家安心学习、快乐生活,对明水校区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饮食服务中心要加强监管和调度,保证饭菜质量和口味,想方设法解决学生用餐高峰时段排队问题,为学生提供安全便捷的餐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