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赵忠秀来明水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5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LH

         赵忠秀来明水校区调研

315日,校长赵忠秀到明水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在4114会议室,赵忠秀听取了明水校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明水校区建设历程、办学规模、校区特点、建筑特色和校区置换进展等情况,对明水校区多年以来的运行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校区置换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副校长张书学、党校办和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赵忠秀实地查看了教学楼、食堂、学生宿舍、校区绿化等基础设施情况,嘱咐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同志要坚守岗位,保障校区运转有序,为燕山学院的师生继续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校区资产的保值增值,顺利完成校区的置换和交接。随后,赵忠秀来到学生宿舍区,看望了正在搬迁至圣井校区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首批400名学生,认真听取了学生处负责同志的搬迁工作安排,要求大家一定要将工作做细致,务必把安全放在首位。

调研结束后,赵忠秀、张书学和工作人员在凯旋门前同大家合影留念。

 

                  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