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召开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03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佚名

6月17日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总结大会在4301教室召开。这是2012级学生会成员在明水校区参加的最后一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总结大会。此次大会围绕本学年的主要工作及大二学生会成员经验分享展开,由学生会常务副主席郝向东主持。

郝向东与2013级大一干事分享了在学生会工作的经验感受以及对他们的认可与鼓励。学生会各副主席和主持工作的副部长针对本年大家的辛苦付出介绍了经验,有对个人成长的理解,有对时光匆匆的感慨,有对未来的展望。最真挚感人的还是各位发言人以学长学姐的身份在搬离明水校区之前对下一级学生会成员的真挚祝福与寄语。

会议向全体成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召开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