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迎新晚会在明水校区举行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1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4年11月14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迎新晚会在明水校区5201报告厅举行。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军、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赵大力、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世星、朱翠珍及学院部分老师观看晚会,与2014级全体新生共享艺术盛宴。

晚会在探照灯乐队的《公路之歌》、《倒带》中拉开帷幕,激情澎湃的演唱在开场瞬间就点燃了观众的热情;在动感的节奏、绚丽的光彩下,由武协、双截棍协会带来的《荧光双截棍表演》,用青春和活力演绎了财大学子的风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艺术团创作演出的历史喜剧《皇帝与刺客》,以诙谐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诗歌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慷慨激昂,将南北文化完美融合,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李军书记演唱的《敢问路在何方》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蜗牛》的动情歌声中落下帷幕。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迎新晚会在明水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