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专项治理校园违章摩托车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25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管理办公室 柴春献 徐学强

十二月份以来,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针对校园内摩托车过多,行驶过快,安全隐患大的问题,开展了专项整治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今年下半年,“美团”网站继“饿了”网站之后全面参与外卖活动以来,明水校区送饭的三轮车、摩托车明显增多,每天校内有数百辆次机动车在行驶,给校园交通安全带来很大隐患。不少学生反映在校内道路上行走都要担惊受怕。

针对这种情况,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通过互联网站、校园广播、LED显示屏、宣传标语等形式,从食品卫生和安全角度,提醒学生注意网购食品的风险,请大家尽量到校园餐厅就餐;采取挂横幅、树立禁行标志牌等措施,提示摩托车驾驶员校内行车必须有两证一牌;安排保安队员查扣违章、超速车辆。

通过十多天的专项治理,明水校区道路上行驶的摩托车明显减少,超速行驶的车辆基本杜绝,校园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

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专项治理校园违章摩托车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