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接连破获两起盗窃案件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2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admin

围墙栅栏被盗案。3月29日夜、4月2日夜,明水校区西北围墙铸铁护栏两次被盗走三段共计24米。保卫部门都随即向公安机关报了案,并要求保安公司人员严格执勤,加强巡逻,马上安排人员设点蹲守。4月6日凌晨1点半,连续蹲守多天的4名队员和1名正常巡逻队员同时发现了窃贼踪迹,大家立即向事发处围拢,1名男嫌疑人闻声丢掉作案工具后逃离,1名女嫌疑人被当场抓获,保安队长赶到现场拨打“110”报警后,将其移交双山第二派出所。据章丘市公安局刑警队审讯后反馈的信息显示,两名嫌疑人系租住在附近村庄的一对夫妻,偷围栏卖废铁赚钱。

摩托车被盗案。3月24日、25日,燕山学院宿舍区连续被盗两辆摩托车,在向公安机关报警的同时,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保卫部门积极展开排查工作,经过反复调阅监控录像,查找并确认校内相关人员,锁定嫌疑人为在学校附近商业街务工的一名男青年。27日中午,在该男子再次进入校园后将其控制,经询问该吴姓男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保卫部门随即将其移交辖区驻地双山第二派出所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