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明水校区冬季消防安全检查计划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2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admin

   根据校领导指示,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拟对明水校区(含燕山学院)开展全域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重点是用电安全、明火使用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各区域的消防责任人是谁等,不留隐患。对经营业户强调隐患若不立即整改,要一票否决,停业整改。

时间:11月27日上午9点在三四号教学楼前集合。

参加部门: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处、图书馆、校医院、饮食中心、燕山学院。

    参加人员 范玉宝、李永刚、赵大力、于军、黄建军、张红旗、刘志超、孟小明、柴春献、宋红旗、赵广、王红春等。

    检查位置:教学楼、宿舍楼、配电室、食堂、锅炉房、商业街、水厂、体育馆、大门值班室等

    主要检查内容:1、各个值班室台账是否完善,有没有安全规章制度,有没有紧急处理方案。2、安全设施、安防器材、应急设备是否完备。3、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是否缺失,消防通道是否堵塞。4、用电是否符合规范,有没有乱拉乱扯现象。5特种设备使用和操作是否符合规范。5、值班人员有没有安全意识和安全常识。

    检查路线:一二号教学楼-校医院-图书馆-“110”值班室-燕山学院电教实验室-电教一号楼-水厂-学生餐厅-中快餐厅-商业街-配电室-锅炉房-山下学生宿舍-体育馆-学校北门-山上学生宿舍-配电室-锅炉房-燕山学院餐厅-四号教学楼一楼会议室汇总。

 

 

                                   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