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柴春献

关于开展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各部门、饮食管理科、物业公司、商业街各业户、保安公司:

根据学校工作部署,近期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大检查。为切实摸清明水校区存在的安全隐患,确实解决存在的安全问题,望各单位自查自纠,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校区安全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自查自纠时间:5月26日-5月27日

管理办公室组织检查时间:5月28日,上午9:00

参加人员:各学院负责明水工作的副书记,燕山学院张红旗书记 ,学生处宋红旗,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

检查的重点部位:学生宿舍、各类值班室、配电室、食堂操作间、商业街所有门店、锅炉房等。

检查内容:

1、安全规章制度是否建立健全,有没有安全负责人。

2、各部位用电、用气、用火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3、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易燃易爆物品堆积。

4、安全设施是否完备,消防器材是否充分,防盗措施是否完备。

5、值班员是否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6、各类人员中,有没有个人情绪不稳定的人员,有没有思考问题比较极端的人员。

检查人员集合地点:教学楼之间银杏树下

检查人员行进路线:教学楼(一、二号教学楼),校医院、图书馆、电教楼、食堂、超市、学生宿舍、燕山学院宿舍区。

要求: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要立即行动起来,对本单位负责的场所、区域、部位认真细致地组织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纠正。本次检查要求落实各区域负责人,对经营业户存在隐患的,限期改正;不能按期整改的,停业整顿。

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二十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