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春季运动会工作安排和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4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DXB

关于2019年春季运动会工作安排和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科研机构)、各职能部门、各教辅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和我校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9年春季运动会和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春季运动会安排

山东财经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教工项目定于4月25日下午在舜耕校区田径场及体育馆举行,学生项目定于4月29日、30日在圣井校区田径场举行。莱芜校区春季运动会定于4月28日在莱芜校区田径场举行。

运动会是学校每年定期举办的一项重要教学活动。在此期间,学生停课不放假,不得擅自离校;各学院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组织好学生观看和参与运动会;各部门各单位没有比赛项目和不参加运动会组织工作的教职工正常上班,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二、劳动节放假安排

5月1日(劳动节,星期三)至4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全校停课;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正常上班,教师、学生按教学计划上课。

三、教职工班车安排

4月28日和5月5日,除执行星期日的教师班车安排外,增发8:00、12:00、13:30、17:30舜耕校区和燕山校区间的对发班车。

4月29日、30日,舜耕校区和燕山校区对发班车:8:00、12:00、13:30、17:30;大循环班车:舜耕校区(8:00)→燕山校区(8:20)→圣井校区→明水校区,明水校区(16:30)→圣井校区(16:50)→燕山校区→舜耕校区。运动会所需增发班车另行通知。燕山学院(明水)教师班车正常发车。

每天,夜间值班往返班车正常发车。

四、假期值班安排

各部门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劳动节假期间的值班,并于4月25日下班前将值班安排发送至电子邮箱:xiaobanmail@163.com。要认真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须在第一时间及时报告,妥善处理。全校师生员工要提高安全意识,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