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正文
 
安全警示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5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admin

各位新同学

欢迎你们来到山东财经大学,成为学校的新成员!往年我们学校新生报到后,都会发生一些新同学被盗被骗案件。为了您的人身财产安全,明水校区特敬告如下:

一、学校地处城乡接合部,社情复杂,是案件高发区,请同学们不要到偏远荒芜的地方游玩,外出尽量结伴而行,防止发生意外。

二、千万不要将银行卡交给陌生人,以防被偷梁换柱。如果您银行卡使用出现问题,要请教你的辅导员老师或者您熟悉的人。

三、如果您遇到有困难的人向您求助,一定要辨别真伪,千万不要一对一的资助,可带他到辅导员或安全管理科做个旁证。不要轻信自称高年级的学长学姐。

四、夜间休息或离开宿舍要关闭门窗,要妥善保管手机、电脑、钱、银行卡等贵重物品,以防被盗。

五、有人向你推销电话卡、银行卡、图书卡、饭卡、听课证、上机证等等,都要要拒绝;有人要求你任何形式的贷款,都要拒绝。学校老师不会在学生宿舍、食堂、教室等场所收取费用。

六、有很多进入学生宿舍推销假冒伪劣物品的不法人员,请同学们千万不要上当受骗。发现进入室内推销商品时,请报告物业值班人员或拨打电话89707110报告学校保卫值班室。

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                            

 0一七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