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明水校区和燕山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5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admin

 2017年01月03日 14:53    撰稿: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 燕山学院

 近日,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到明水校区和燕山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了解两个单位管理工作等方面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邵军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区道路环境、体育馆、教师休息室、学生宿舍和食堂等基础设施,先后听取了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和燕山学院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亲切慰问。
    针对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今后的工作,王邵军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管理工作规范化,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二是基础设施建设立足现有条件,搞好维修维护,在管理上多下功夫。三是安全管理要做细做实,加强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对校区治安事件、车辆行驶安全、消防安全和校园群体事件加强监控和预防,建立和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响应机制和实施预案。四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创造师生满意的学习生活环境。五是加强与当地政府部门交流与合作,创造和谐的外部环境。
    在听取燕山学院汇报后,王邵军指出,学校正在加紧对燕山学院未来发展路径进行深入调研论证,总的指导思想是,要在总结燕山学院十年办学经验的基础上,切实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理顺办学体制,规范办学行为,确保燕山学院持续健康发展。王邵军强调,最近一个时期,燕山学院要抓好内涵建设,促进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提高。要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和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想方设法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学校党委办公室、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和燕山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