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章丘区举办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8驻章高校大学生体育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8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msxqglbgs

  章丘区举办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8驻章高校大学生体育文化节

4月26日上午,章丘区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18年驻章丘高校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在齐鲁师范学院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十三所住章高校参加,将进行乒乓球赛、篮球赛、五人制足球赛和健美操比赛,比赛分为四组,几百名参赛选手将在为期二周的比赛时间里展开激烈角逐。

对于此次比赛,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十分重视,在校团委和校学生会大力协助下,派出多名学生参赛。在率先开始的乒乓球比赛中,我校学生充分体现了坚持不懈、努力拼搏、公平竞争的精神,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管科学院的韩子琦和王宪瑞同学,分别获得男子组第三名和女子组第六名,会计学院的曹仟获得男子组第八名。

                           

                                   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