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校区概况 机构设置 文化建设 魅力章丘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浏览人数:  文章作者:msb

       

                 重温入党誓词

2018年7月5日上午10点,根据学校安排,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4502党员活动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重温的意义在于与时俱进,在于恪守承诺所以,在重温誓词的时候,每一个党员都应该会回头看看自己入党之后走过的“路”,找出其中的不足,抬起头来向优秀的党员学习,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非常重视此次活动,精心组织,在刘洪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活动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

作为一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始终牢记入党誓言,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对得起“共产党员”这个称号,真正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真正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建设一流财经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明水校区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七月